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爱情常有,婚姻却不是,真的不是,随随便便觉得到了年纪就该结婚的那种更不算,当你可以承担起生活的经济压力,七零八碎的各种压力,思想,心智,都成熟,也能承担起照顾一个家,爱人,孩子,父母的责任,更能坚守婚姻的真正含义的时候,你才可以真正的考虑,是不是可以结婚了,但是,你想结婚的时候,并不一定就可以遇到合适的人,所以为什么爱情常有,婚姻不是,就像喜欢,可以喜欢很多人,但一辈子忠贞不渝,白头到老共入坟墓的爱情,不常有。

也不管那些已婚的人,又怎么样,因为不关我事,我只是想让自己明白,我这一生,应该怎么过。

我期待这样的婚姻,期待这样的爱情,爱情可以升华到婚姻,但只能随缘,毕竟,这样的爱情,都很难遇得到,就别说婚姻了,但我还是那句话,来了,我就珍惜,没有,也不难过,是我的,我一定会珍惜,走了,我也不挽留,该到哪一步,就到哪一步,顺其自然,我要强大,无所畏惧,不怕失去,有就珍惜,该放手就放手,不难过,要强大,毕竟,我的人生是最重要的,工作,学习,生活,父母,家人,我的爱好,追求,想要的东西,想要得到的一切,才是最重要的,爱情,婚姻,子女后代,只是附加品,是锦上添花的附加品,可以追求,可以努力,有,就努力经营,要走的就让他走,没有,也没关系,根本不值得把人生的全部精力放上去,要死要活,伤春悲秋,只要这些,别的都稀里糊涂,应付了事,混吃等死,这样会毁了自己的生活和一切,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。我优秀,自然也配得上,也有能力拥有、经营,失去了就失去了,不可惜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