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我一如既往地坚定的活着,有爱就努力回应,走到一起,就是命定的缘分,不回应也不可惜,不是我的,我不强求、不勉强,该爱的时候,努力爱,该彻底放手的时候,就放手,我对爱矢志不渝,不会背叛,如果爱我的人做不到,那么就一别两宽,各自安好,不会再有任何瓜葛,因为断就断的干净,你若想起我,那就证明,我没有那么糟,不过,后悔也别找我,我坚决不回头。这世界那么大,我自己才是我自己唯一的依靠,坚强,努力,而强大,我要好好的活着,努力完成我所有的要做的事。我相信,我最终,一定会绽放出耀眼的光芒,没有什么值得我放弃我要的一切,请好好加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