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其实我是有个减脂增肌的计划的,截止日期是这个月底,看看月底身材变化能到什么程度,然后再半个月,看看能不能更好一点(也差不多到自己生日了,虽然生日一向都是只有我自己记得,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意义不一样,因为我想做更多的事,让自己快乐的事,比如去纹身,我不想像以前那样活着,那么丧,处处考虑别人,自己不快乐,在某些人眼里,我是不够优秀,可我有选择快乐生活的权利,我决定我自己的生活,而不是别人让我怎么做,别人眼里的优秀,不适合我,我眼里我,怎样是优秀的,那就按照我自己的计划去做,我只想为自己而活,这样我觉得我的生活,才有动力,才会开心)。虽然最近体脂变少,但是罩杯变大了,我很开心啊,因为我就想自己能有丰胸,细腰,结实的背,好看的臀和腿部线条,马甲线当然不能少了,所以不对自己狠点可不行,虽然辛苦,但是值得,我也很喜欢这个过程,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,要一直坚持下去,就像我其他可以坚持下去的爱好一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