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希望我无论面对什么人,都能不慌不乱,不是要有多自信,最起码不要觉得自己卑微,我知道这世上强者很多,但愿我也会成为强者,我一向觉得人与人的交往都以诚相待,后来惨痛的教训让我明白,有的人会玩套路,有的人会拿你的谦虚当无能,我一直在怀疑自己,也许哪天我不再怀疑自己,有底气告诉自己,我也很厉害,也许也就不再会觉得自己卑微,工作努力也好,学业上更上一层楼也好,苟且偷生不是我想要的,但现实往往又让我不堪一击,功亏一篑,甚至颓废沉沦,真正的努力起来,咬着牙坚持,坚持自己的目标,我想别人能做到的,我也可以,我知道生活很苦,有的人生来就有优越的生活条件,可我不是啊,我只是普通家庭出生的人,如果我抱怨,我想一辈子也就那样,所以,我想,要么好好努力活下去,要么就一了百了,我知道说这些可能很虚,我只能说我有的时候在真正吃到苦头的时候,才觉得后悔,接下来,完成我的目标吧,好好想一想,不能什么都不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