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希望自己能真正的从内心强大起来,这样我就能给自己安全感,我也希望自己能学会自信,即使一无所有,也有一腔热血,勇敢面对生活,我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,我人生的低谷已经够久了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还是要努力,怎么办呢?我要活下去啊,要像个正常人一样活着。对,以前那种生活,是不再可能回来了,那能怎么办呢?我就理解为成长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吧,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要做的事,错过了也好,不能回到年轻的时候也罢,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成长,学会担当,自立自强,希望我自己可以勇敢面对一切,我是个负面情绪很多的人,没有安全感,自卑,以前有过很严重的抑郁症,可我真的觉得,我现在这个年纪,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所以,给自己点勇气和信心吧,不敢说会有什么成就,最起码像个正常人一样,甚至比正常人还要好,有信心真的很重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