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怎么说呢,最近想了很多,我觉得,现在的我自己,应该这样:人生苦短,青春也很短暂,不属于我的,我不想再强求,我也不想为了得到,而做出让自己痛苦不开心的决定和事来,做自己开心的事,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,按自己的意愿去过自己的人生,我就是这样,接受与否,那是别人的事,我不想再为任何人而活,我真的不想再那样了,搞得我郁郁寡欢,一再的否定自己,那些人眼里的优秀,那就是那些人眼里的优秀好了,我按我喜欢的方式来生活,不再有任何关系,爱你的人会接受你的一切,你也可以去爱一个可以接受你的一切的人,当然了,堕落,懒惰,不知进取的人,没有人会喜欢,做自己喜欢的事,才会有动力,才会每天开心,才会每天越来越好,所以,我就放宽心吧,努力为自己而活,也不要顾虑那么多,瞻前顾后,别人的想法可以听,但也不用全听,做事有准则,不违伦理、人伦、法律、道德就好,乐观健康积极向上,所以,又怎样呢?不要再戴着枷锁活着,我要快乐起来,我为自己而活,努力做到自己眼里、目标里的最好,完成我的人生规划和目标,无关任何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