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我想纹身,我想肌肉越来越好,我想瘦成一道闪电,我想玩机车,我想快乐起来,可是我的人生怎么就变成这样了?只能先努力活下去,所以做什么都没心情没动力,不过,我现在也确实是很惨啊,哎……怎么办呢?我能逆袭吗?我能像以前那样吗?我能快乐起来吗?我羡慕有些人的人生,不是有钱的那种,而是自由和自信的那种人生,但我知道,不可能,因为我不是别人,我是我自己,我只能过我的人生,一个不知道会怎样的人生,我不想这么丧,可快乐的源泉在哪呢?我到底要怎么做呢?到底又要做什么呢?以前吧,爱情是不需要什么就可以有的,也有很多不错异性喜欢我,现在才发现,像我这样的人,哪配有爱情啊……我也没那个信心去接触异性了……毕竟不年轻了,需要稳定,然后变得更好,所以,真的也没办法,苦就苦吧,熬吧,尽量做自己喜欢的事,也慢慢的成长,历练一下自己,毕竟,我也只能靠自己,没人帮我,健身运动还是蛮锻炼意志的,希望能恢复到以前的身材,变得更好一点,以前对于身材,还是蛮自律的,自从遭受不断的打击之后,越来越不自律了,哎……还好底子还在,就是得恢复,熬吧,加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