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翻自己以前的朋友圈,现在的自己,简直丧的不得了,我也想发自内心开心的笑着,各种原因,让我实在是笑不出来了,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开心的理由了,人生不易……没有什么比满心欢喜,最后却一无所有,更能让人彻底沉沦吧?一开始,会跟朋友吐槽,后来,我就沉默了,已经不知道从何开口了,还是不要讲话了,不是装逼,反正习惯了,生活不就那样嘛。为自己负责,所以,还是要努力生活。其实吧,我觉得做什么都需要有动力,为了好看,所以健身,会有人欣赏,为了生活更好,所以努力学习工作,会有人赞美你,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描述,当所有的动力来源都消失了,就真的做什么都没动力了,为了什么呢?好死不如赖活着吗?人也是需要有信仰和安慰来支撑的,是什么支撑度过苦熬的人生呢?有人能安慰你,懂你的不易,就是安慰,更好一点,就是有人陪,替你遮风挡雨,帮助你,成年人法则是,你若花开蝴蝶自来,简单点说,你优秀,就配的上,你优秀,就有选择权,所以,还有什么好说的呢,适应才能生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