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哎,好吧,真的是我不够优秀(关于什么才是优秀,我也是用了很久才明白,终于明白的时候,哎,心里五味杂陈,这个优秀是很复杂的,就不细说了,做为一个成年人,应该懂,可惜懂得太晚了,也从来没有人告诉我要怎么做……),所以才每次谈恋爱都被甩,承认这点,丢脸就丢脸,承认自己并不优秀,也没什么不好,能怎么办呢,我也很无奈啊,确实怪自己嘛,不过,我一直在为自己努力啊,虽然有点丧……丧的有点努力不起来了……但是,我确实是要比以前的自己更好才对啊,每个方面都得这样,不然就白努力了,总得有点能看的见的进步吧,我觉得我有些方面,还不如以前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