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挺羡慕那些还有热情谈恋爱的人,年轻人就是浪漫又热情,然后就结婚了,真好,像我这种一直对感情抱有热情,却一直不能有个好结果的人,其实呢,怪我自己吧,为什么每次都被甩呢?可能都是我高攀了呗,那为什么又要一开始跟我谈恋爱呢?都是别人追我啊,我又没主动,又没上赶着追,也有可能是越交往,越觉得我全是毛病跟缺点,然后就受不了。所以呢,我也不想说什么孤独终老什么的,反正我照样自己努力学习,努力工作,努力健身,努力玩自己的爱好呗,另外,我喜欢我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不想为别人改变自己比如,我就喜欢黑色,什么都是黑色,化妆也不是小清新的,我就喜欢这样穿着打扮,但不会不分场合,我干嘛要改变我自己?喜欢小清新的,就去找那样的女朋友啊,找我干嘛?我也不会,也从来没有,主动寻找合适的、看的上眼的异性,能遇到就遇到,遇不到就拉到,我一个人,真的过得很舒服。还有啊,我也遇到过渣男啊,奇葩啊,等等,想想就觉得累,谈个恋爱真不容易,就别说结婚了,那些遇到合适的人,然后早早就结婚的,真是不知道幸运了多少。嗯,我也讨厌朋友圈,一点也不隐私,还很无聊,各种微商,各种秀恩爱,各种单身求爱的。讲真的,我老觉得年纪不小了,还单身未婚的,都是不优秀的,包括我自己,因为我知道我不优秀啊,挺自卑的,更不敢想那么多了,一个人过得了,祸害别人不好。还有啊,那些单身很久的,谁知道他们会不会约炮玩一夜情啊,反正我是不会,一,因为恶心,二,我真的怕得病,三,就觉得为什么要那样呢?

我人的一生很短暂,不想努力讨好谁,为别人改变我自己,答应别人的事情,做不到,真的不好。至少现在,我要按照我自己的方式生活,但是,一样的努力,只为自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