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看到知乎上有人说女的谈恋爱,男的花钱,花精力,花心思,还吃力不讨好,一场空这样的话,我突然想起来,朋友圈一姑娘说,女孩子别以为我只要爱,别的什么都不要就好,结果呢,感情也没得到,别的也没得到,我其实一直也是这样,也许是因为自卑,因为相信爱情,觉得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好,生怕自己男朋友给自己多花钱,什么也不要,非要给我买,也要最便宜的,其他一起吃饭看电影之类的,各种花销,绝对aa制甚至掏的更多,就怕自己男朋友吃亏,或者觉得我是小气的人,各种节日,纪念日,生日礼物,一样不漏,男朋友不买我反而不怪他,结果呢,钱花出去了,感情也没了,不管什么原因,先不讨论,只想说,我才是真的人才两空。余生,我还是得一个人好好努力活下去啊。我也早就悟透一个道理,婚姻和爱情,也是命运的一部分,有人可以很早遇到真爱,有的人一生也得不到,所以,不管怎样,随缘就好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