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我是一个心软的人,所以恋爱就算有不满,也很难主动提分手,真的不想伤害别人,所以,我如果不是特别坚定自己够喜欢一个人,我就不会选择在一起,因为一旦恋爱了,恋爱里出现再多的问题,我都不会想着分手,而是选择迁就、包容,你不愿意改,那我就包容你,多大委屈我受着,你愿意为我改,那我会感激你,也会更加珍惜这段感情,更加的好好爱你。

所以对我来说,只要是我决定要爱的人,他就是我心里那个最好的。

我知道,我现在这个阶段,还不配拥有爱情,我只能继续努力,全方位的努力,爱情,等我所有方面都做的很高,达到我内心对自己的预期了,再考虑寻找爱情吧,而且,那个时候,我未必还需要爱情,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和经济能力,去做我想做的事,享受我自己的人生,而且在那个时候,我会更有自信,也更有能力,和足够的底气,选择自己喜欢的人,无论什么样的人,不如我的,跟我差不多的,或者比我优秀的,我都不再自卑,不会退缩,会勇敢的去面对。

那么现在的我,请耐心,请沉住气,请学会忍受孤独,学会把眼泪流到心里,学会独自承担一切压力,痛苦,学会一个人,没有爱情,没有陪伴,努力的生活下去。努力不会辜负我,付出一定会有回报。要坚强。

还是那句话,无论我在哪个阶段,都尽自己所能,去做好最好,完成每个阶段的人生规划。我的人生必将完整、完美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