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saki Nana

聞いて、聞いて、瞳閉じたら、風の、星の、歌がきこえる。

找到异性很简单,但要是想找到能跟你一起共度任何苦难,愿意心甘情愿的照顾你,无论生活有多艰难,都能体谅你的人,真的很难,但有的人就懂得这个道理,他们明白除了父母,真正能陪你走完一生的就是这样的爱人,所以他们更加懂得珍惜,生活的苦,是真的很现实,有的人为了努力活下去就已经用尽了全力,这世上唯有爱能抵挡的了这万千的苦难。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活下去了,大多数的时候,所有苦于痛都是自己面对,我想我已经很坚强了,但也真的明白人这一生,如果真的要一个人走完,是真的很痛苦,很艰难的,没有人为你嘘寒问暖,没有人为你点亮归家的灯,风雨只能自己孤单影只的面对,到家永远都是冷冷清清,睡死过去都没人知道,孤单很可怕吧?所以我跟我妈也这么说,如果活着没什么指望,永远都是痛苦,真的,死是最大的解脱。

评论